今天留下來打球
結果曾貴群小諸莊才升
一直在場邊干擾我
害我像在打客場一樣投不進
本來全部都會進的哈哈
而且今天停他們講那
E學妹就絕得好笑哈哈
((至於什麼E妳們自己想吧))
而且今天蔡哲夫背叛
跑去幸福羽球社
這見色忘友王

今天得重點是
今天饒地滑在漫畫店
問店員說有沒有P.S.不想說
結果店員就說P.S什麼
饒地滑還是說:我不想說拉
店員就說:不!你一定要說
饒地滑還是說:我不想說拉
店員就說:不!你一定要說
饒地滑還是說:我不想說拉
店員就說:不!你一定要說
饒地滑還是說:我不想說拉
店員就說:不!你一定要說
饒地滑還是說:我不想說拉
店員就說:不!你一定要說
饒地滑還是說:我不想說拉
店員就說:不!你一定要說
饒地滑還是說:我不想說拉
店員就說:不!你給我說



在他們僵持到排後面那個人看不下去而準備要幫饒地滑說出口時


饒地滑就說:我.愛.你.



結果饒地滑還不滿足
馬上去另一家店
問那老闆說:有沒有P.S.....
那老闆馬上說:我.愛.你.
喔!
沒想到這時饒地滑說:現在只想愛你!
那老闆又接:你是我倒數第二個男友















這是我今天的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kai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