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雖然經過了艱辛的一段時期之後
我門終於要去台灣的下面旅行撂
喔那幾天超興奮的
想必這次段考慘蛋蛋勒
隨便啦
我出門前就有預感會掉一個東西的感覺
然後就掉了一件很靠杯的東東
我剛到學校
我就跟饒屁股就覺得那個隊輔一點喜感也沒有
害她每次講笑點我就替他捏一把冷汗

第1天
雖然說北部陰雨綿綿((到過來念很變態))
可是中部就開始放晴
真的是好險
沒有斷軌沒關西
我們還是會替其他遊樂設施HIGH的
龍信成連媽媽都叫出來了
玩急流泛舟我門幾個跟小豬楊宗衛依起坐
聽說越瘦的人被潑到水的機率越大
結果還是只有我最濕
ㄜ~~~才玩了幾個東東
結果就要集合了
我跟饒屁股根幼稚鬼陳佳寧
還是不甘心的
在坐一次滾來滾去的那個
再叫了一次媽媽
結果我們遲到了...開始遲到了
OKOK
往南邊了墾丁
一路上
跟旁邊的人
上車就調位置睡覺打打鬧鬧下車就尿尿
聽司機耍好笑~~喔~!
聽自以為可愛的毛毛耍冷~~噁~!
懇丁超美的
好像國外喔
手機照都照到沒電
晚會的時候很奇怪
因為不曉得在high感覺像乾high
所以就只好玩丟鞋子遊戲
不過中間大象上去比長的時候很好笑
((可惜比的是拉長音要是比腰圍大象一定贏))
回到房間先去邊間串門子
然後因為超累的一下就睡勒

第2天
海生館真是越變越讚勒
記得小時候去的時候只能跟前面的大鯨魚玩水
沒想到現在有三個館了ㄝ
在裡面很好玩因為旁邊的人都好好笑
也照了好多相
跟球隊的一起拍還裝了一下可愛
下午南灣踏水更high了
大家不顧沒帶衣服就互相丟到海裡
一下狂潑水一下玩摔角一下互拋起來丟
許致函一開始還裝閉俗最後還不是跳下來
我感覺就像在坐斷軌一樣
不過還是拋老師最爽
拋完整個就快閃
九班的人還把cici丟到沙裡埋好好笑
((為了報答我門幫他大海撈眼鏡的恩情所以給我們埋))
快樂之後就麻煩了
清沙子不知道清多久
之後還因為沒衣服裸上身回車上
考肉時還自以為敬酒結果沒人理
逛大街囉
給老師請冰淇淋
還因為沒買戴上去根本看不到眼鏡
結果被罵不合群
時間過超快所以用5分鐘把脫鞋買好
((要不是阿婆一直盧不然不會遲到))
所以又遲到了
大家就在自己臉上化東東
陳佳寧超好笑
我本來想要幫他化抓狂一族的臉
結果車一直搖+故意所以他的臉變超正的啦
第二天的飯店超高級的不像第壹天有兩隻蟑螂
我跟饒屁股去找大象時還搞錯房間還好有假裝路過
晚上一直學服務櫃檯學超爽
只要一學就有人被騙
在房間大家
本來興致勃勃的想說等下要玩啥
結果我才剛洗完出來
龍信成.饒屁股.cici
就睡的跟豬一樣還是只穿內褲的一群豬
只有阿晟跟我醒著一下也睡了

第三天
早上超累的結果6點多還有三個bitch來撒野
這三個老姵.fish.幼稚陳佳寧
沒人理還在我們房間玩起uno牌玩得很爽
自由時間設施都沒玩到
因為一直想著集合不要遲到
而且又跟裝才昇撞衫
要離開墾丁了呢超不捨的
下次來是什麼時候呢
在車上唱歌很high
可是只有後面high
還好我們這一群有跟徐宜函.抖抖她們坐
不然沒人配合我們還不知道該怎麼辦
車上也一直玩撸頭遊戲
誰欠嚕就嚕他
回程濃妝毛毛
還講了一些感性的話
ㄜ...
是阿
雖然地方一樣
可是人都不一樣
還好我旁邊是這些人
不然沒有他們搞不好就不好玩了
這次超高興的



蛤....


好想在畢旅依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kai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