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K
我想我的驚悚片計畫進展的有些快速
話說今天本來只是去假輔
結果
大家做完假輔去吃五角的時候
整個很心血來潮
一值討論說
等等要去誰家
是大象嗎?不行因為要公車錢
那是饒地滑嗎?也不行因為他媽媽要他好好認真
喔~~~當然不是我家囉!
因為才有人剛提議就有人嗆說太無聊
似乎有人依直不說話
我想就是他家了
所以我門就先去"王興丞的第一個家"((沒有好玩遊戲區))
再去第二個家((聽說是他們家兩個兒子的朋友招待所))
近......你*拉
中原都繞一圈了
算了
他家還蠻讚的尤其是音響
可是我被嚇到
是因為他家音響太大聲好嬤
其實我是被聲音嚇到滴
而且它的梗其實都很像
可是我還是......
喔算我門還看了P.S.不想說喔
之前一直開你玩笑真拍謝

看不太懂.可是聽說這部片強在後勁
可能是我還沒感受到吧
喔~~今天謝謝CICI拉










很久以前我門幾個小孩跟叔叔去買"肯德基"時
叔叔突然說他想吃冰淇淋
結果我門還來不及阻止他時
他跟"肯德基"店員說:我要四個龍捲風冰淇淋







今天聽我嬸嬸說
前幾天
叔叔又叫他去買龍捲風冰淇淋












我叔叔到底是在講梗還是認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kai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