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對這說什麼
嗯.....
是什麼事呢


不是
對幾個人
幫我在體育館徵友的行為感到做的好可是時機不對
名字不透露因為這是他們的把柄哈哈
((只能透露其中一個是內高人氣王啊!講出來了
另一個是籃球隊隊長阿!講出來了
另一個是跟隊長同班也是球隊康輔社的啊!我都講出來了))
也不是
對饒地滑一直嗆我有打完球有汗臭感到五十步笑百步
因為他自己就是狐狸味道的發送者
當然更不是
對每天都有人嗆我小眼睛感到生氣
因為每天都有人嗆我已經習慣頂多感到無奈而已




而是對自己很膽小感到沮喪


我竟然看到DVD的盒子上
寫某某大導演的驚悚鉅作就不敢看
連大像都笑我~喔!
所以不只黃柏恩黃品清巫加分有計畫
我也有





驚悚片計畫



......啟動了!















恐怖片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kai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