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白雲蒼狗歲月不饒人
今天已經2月6日了
上一次拿起筆是什麼日子我早忘了
讀什麼學校我忘了
饒第華是誰呢?
隆信成?王興誠?林東進?陳嘉寧?徐宜函?廖偉倪?大象?嗚加分?
黃柏恩?黃品清?莊才生?許致函?沉思夢?蔡哲夫?朱燕倫?增櫃群?文成語?
誰阿~?
人生..到處都充滿著疑問...
算了!忘了吧~~一切都隨他去吧!!
我達達的ndsl是個美麗的錯誤....




今天雖然是農曆十二號
我還是要叫它初十二
因為這才有過年的感覺
好想
再領一次紅包
再放一根沖天炮
再摸一圈
再電一次關西小鬼
再看一眼關西頂好妹
再走一次羊腸小徑
再當一次流言終結者
在一場乒乓
再骰一次激爆骰子樂
再......
算了!忘了吧~~一切都隨他去吧!!
我達達的ndsl是個美麗的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kai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