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對於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

一直無法用  同樣的標準 - 以他希望別人對自己用的那種真誠來看待

即使內心是多麼渴望的被愛阿

多麼渴望擁抱著別人,同時也被擁抱著

可是好不容易遇到心中的這個人時,

為什麼在又要想盡辦法的汙滅她,詆毀她

"她其實不在乎我吧!"  "她說這段話是什麼意思, 以為自己是誰?"  "我也是有尊嚴的,妳把我當什麼了!"

 

為什麼會有這種偏激的想法出現

明明對方就是你最想緊緊抱著的人

你對朋友寬容,對不熟的人更是大器

別人對你做了什麼,氣過就算了,或笑一笑也就罷了

唯獨妳,不行

原本以為這些彆扭是因為自己過剩的自尊心

但是我錯了

在妳面前,什麼都不是,

我只是一個自卑的小丑

為了能跟妳說上話而狂喜,

為了妳的煩惱而煩惱

然後不說再見,以為這樣能讓我們的對話延續下去

怕說了再見,下次我都不知是否還能有勇氣再去打擾妳

在我心中,只有妳的笑臉,

我描繪不出妳傷心的樣子,

   描繪不出妳為了誰難過的表情,

 

 

 

 

 

我想了解妳

我想知道妳的一切

 

 

 

 

 

我做了這麼多的假動作

到底是要晃起誰來呢?

 

 

 

 

 

 

其實我早就知道了,對於我這些唐突的表態,曖昧不明的態度

根本就是我無謂的自尊心作祟

 

 

 

對於妳,我每天都想起妳,這幾年都是,

 

 

 

 

That feeling still exists. I wanna se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kai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