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

星期五晚上的公園高手雲集

好幾個身高都比我高....壯是一定的

幸好~~~我跟我的隊友都是高高手

還能連贏個幾場

有幾球我還覺得可以進入公園年度十大好球了!!

可是打完我真的是不行了

好想睡覺喔............

......

......

.......

.......

......

......

.....

 

蛤.....學測國文的非選已經發囉!!!
可是.....
為什麼是國中國文老師拿給我
幾分阿......
15
你媽拉

還跟我說真可惜

還說我格式寫錯

文法也不對

((白痴國文根本就沒有文法這個東西.難怪我國中這麼瞧不起你))

這根本就是夢吧

快醒來ㄚ

.......

不行!我醒不來

不!不要阿!!!!!!!!!

他媽的楊筱瑩!!!!!!!!!

 

 

 

 

 

希望這個夢不是預知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kai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