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校慶運動會耶



一開始創意進場
三年級超HIGH的
我覺得最好笑的
是配樂是天線寶寶的
還有推購物車的
我門到三年級一定也要來想依個有爆點的
說到運動
伯傑好像又破100公尺紀錄了((上次紀錄也是他的))
起他人也都不錯的樣子
算了!算了!
想到大隊
只有四個男生就覺得怪
而且我還參加就絕得更怪
去年男生有快十個我還沒參加
我本來就跑不快阿
可是......
沒想到
另外一班的男生的第17棒
跑得比我更慢....
還被我追過勒XD...



只能說大家太瘋狂了
加油的人都失去理智了
我跟哲夫還要拿長竿仔幫忙檔
可是最後學姊都像暴民一樣
一坨人爬到我旁邊的桌仔上尖叫
哲夫還把她們戳離跑道
在幫忙時
還遇到鐘采薇勒


終於結束了
可是還要把六百張椅子抬回體育館樓下
吼!可是大家都回去繞魚池ㄝ
我也要拉
ㄜˊ
教官他們超ㄅㄔ的
就只不過是繞魚池嘛
還生氣取消煙火
還在最後發飆
連獎也不頒了
呿!

可是他們都比不上英文老師
因為英文老師又把我鞋子沒收了
討厭ㄝ
我已經被他沒收兩雙拖鞋又一雙球鞋了ㄝ
跟他要回來還要寫切結書
幼稚!!!!!!!!!!




可是感謝他請全班的特價麥當勞漢堡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kai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