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英文話劇

大家都為了它而費盡苦心
連平常都不怎麼想動的我也參予了進去
哈哈
饒蒂華愛加戲
之前他有跟我說他要OPEN
沒想到
他OPEN的跟....跟...艾涅爾依樣XD
為什麼
除了我們班的人以外
其他我認識的人
都.........
完全不知道我演什麼
這些笨蛋
我演的是一顆樹拉
為什麼看不出來勒
是因為
我把這顆阿里山蘋果樹詮釋的太好了嗎
那...這就不能怪你門了
哈哈!
藍國勇還說就只是一顆樹嘛還要演阿
你不懂啦


總之
這次大家都超盡心的啦
雖然沒得名
但也沒好說什麼難過不難過的
是吧!!





還有最近明明是冬天
可是我身旁的人((包括我))好像都在想過春天的樣子
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kai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