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真的很累
又是幫忙
又是400
又是拔河
又是練球
又是5000的
大腿跟膝蓋好痛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從國中開始就不喜歡跑步
因為越跑越慢

400就不說了
昨天跑五千我整個很緊張
跑到一半還有人突然尖叫破音害我嚇到
可是昨天跑的時候沒有平常累
最後還能站哈哈
可是只是12名

籃球隊好多人在其他項目都有名次
我超爛的
算了
反正等我最討厭的運動會
過了以後就什麼事也沒有了


昨天好像是誰的生日喔
哲夫!!
我跟饒地滑
本來想說要請你一些零食的
真的
可是合作社最後一節沒開的拉
我跟他下禮拜會請你飲料的啦
是你最喜歡的麥茶+珍珠的啦
一人一杯也OK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kai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