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的國片之光海角七號..........老實說我只看了前面十分鐘
我就在想 點在哪裡!!!!!!!!!
今年初 農曆新年前幾天看了艋舺........
第一幕剛出來我就想說 幹!意義是三小!我只知道義氣!!
好看!!!!!整部片用黃黃暗暗的顏色來填滿 有一種懷舊的美感
不用跟人家比大小!不用創紀錄! 就很讚!



另一部也是亞洲的片
因為我比較喜歡本土的-\\\\-
是大家一定聽過的風聲
也不錯讚
看的同時會一直猜到底是誰 是你? 是他? 還是 我
我給他一個大拇指





而且

















都沒有人跟我說後天就過年了
這樣我要怎麼玩 你跟我說 你跟我說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kai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