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萬惡根根源就是這一小小小小包外表看似對你微笑和裝可愛
但裡面裝的都是工讀生的血跟淚和他們吃剩的包裝紙的義美牛奶糖

製造邪惡牛奶糖的邪惡成員
1.老大(他自己以為她是老大):阿智阿姨
她..還真的是個阿智ˋ因為她討厭封箱子很慢的工讀生會用言語酸人,我本人深受其害
2.很想當老大但只有體積大跟嗓門大的:玉桂阿姨
她..........真的很吵,很肥
3.忘記她名字但她長得很像我鄰居的:鄰居阿姨
她真的超會念,念到我快躁鬱症發作

但邪惡組織中總是會有當白臉的
1.不是開玩笑因為她20年前一定是個大正妹的:秋婷阿姨
雖然臉上還是經不起歲月的摧殘,但是從面相看得出來是貴婦命,應該會是老年有成吧
2.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但她長的超想我媽所以叫他碧蓮阿姨的:碧蓮阿姨
nice度排名第一,都會幫忙我,也一直給工讀生糖果叫我們吃,可是搞不好想害我們被開除?
NICE阿姨不多大概就這兩個

邪惡組織中少不了的白目成員
1.聽說原本在阿倫那一課

但是被主管說[你不知道我們都很討厭妳嗎?因為你工作速度很慢,你為什麼不寫離職單]就轉過來的:不寫離職單阿姨
我想她會被這樣說也不是沒原因的
因為其實手腳很慢也不是大不了的事,只是他整天不好好做事都在偷吃糖就真的很白目
2.只顧自己死活,沒事裝忙,一副很想當正職的:工讀臉很ㄙㄨㄟ阿姨
她.........我真的不想講.........因為想到她的臉我只想笑

我只能說這些阿姨真的是瘋子,要是叫我做這工作2,30年我一定馬上跳樓



裡面阿勞人都不錯,會幫你忙而且真的很奇怪他們長的都蠻帥的,有些阿姨還會偷吃他們豆腐,跟他們聊天國台英語攏ㄟ通喔




雖然只有六天但是每天真的很操ˋ
操ˋ完的隔天早上,都在懷疑我昨天是怎麼活下來的

每天的行程不外乎
折折不完的盒子→被念→裝裝不完的箱→被念→封封不完的箱→被念→打打不完的包→被念→出出不完的貨→被念
最後一天有可能是太累有可能是恍神也有可能是不爽
我在義美工廠的最後倒數半小時打翻了好幾排疊起來比我還高的知心軟糖.........頓時我知道了什麼叫臉紅耳赤






















最後
我只想說還是家裡的馬桶最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kai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