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夏天
我笑傲了飛鷹
也被大怒神激怒
也挖了老油井
也跟蘇丹王一起大冒險
也跟kobe一起飆三分
也跟恰恰一起安打
也跟朱木炎踹了幾下
我在這夏天已經了無遺憾了

2008的夏天快過了喔
如果看打到這
才對著電腦罵髒話的人
該做點什麼囉
年少就該輕狂啊!!!!
抓住青春的尾巴吧!!!!


。。。。。。。。。。。。。。。。。。。。。。。。。。
啊啊~我落寞:

啊~~
又不等我
喔~摺膚 ~果然你人最好
ㄟ你們在說什麼?
我也想知道
怎麼像空氣一樣阿

你們有出去喔

我怎麼都不清楚

啊啊~我開心:

<喂~你要來了媽?>
我:<還沒啦等依下>
<吼唷!快啦!等你依個其他人都來了耶>
我:<好啦!好啦!>
<ㄟㄧ起去買水啦>
我:<不要..好累>
<靠~跩唷!ㄟ有人不合群啦>
<對咩!>
<快去唷!>
<把你丟垃圾筒喔!>
<ㄟ你昨天怎麼沒來>


差異
很大
我了解
有點開心
.....


又有點落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kai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