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REALLY好陽光呢
打球EVERYDAY
如果有OSMEBODY問我有沒有女朋友
靠!我一定會說I ONLY HAVE籃球
不只是喜歡進球時的FEEL
也是喜歡那種在場邊和朋友寒暄的FEEL
可能進時會互相虧一下
也可能不進時會互相嗆一下
或看不爽會互相槌一下
打一打興致來了還會跟對面嗆聲打全場

COME ON
還好我是龍潭'S人
楊梅......
哼嘿~~~






AND SO
然後怎樣

NUM....
是很想有自己的SENCE
YOU KNOW
WANT進步
MAYBE是別人放心傳給我的傳球
每一球都可以SHOCK進
或許ONLY IS記得去做到自己說過的
不要只是隨便SOSO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kai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