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趕快把這討人厭的暑輔還有重修給上完喔!!
我的暑假都快過完了ㄝ!!
難道我人生中2007年的暑假就要這樣結束了嗎?!
不!!我不要拉!
我都還沒去海邊ㄝ






..恩~
算了
反正還可以放三個禮拜
到時候再說好了..



我開始漸漸的適應新班級了
也不會和以前七班的變不熟
因為我們每天中午都一坨人在十二班聚會
他們班也一定會絕得很莫名奇妙吧!




而且
幾乎整天都看得到才昇.致函
還有另外那個人就不用說了因為跟他同班不想見到都不行XD
所以感覺很棒






總之.....



.....





........我愛夏天





還有最愛生氣的是最愛開男人的黃腔的地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kai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