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阿...
一補考完((希望會過))
剪完一陀鳥頭後
回到家我就開始打球大概兩點吧
先在橋下玩
跟討厭的人打球
不過這樣才好玩
而且我門又有報橋下三打三
高中組
正好磨練依下
打到五點
夜市的攤子
都準備要來了之後
才準備去運動公園續攤
今天運動公園來依群討厭的人
球技是還好啦
可是就是很跩.打球又很髒
在白皮((是依個高個))回家
之後他們就一直贏
因為太多報隊
所以一下場都要等很久
我門一上場
他們又一直打我們這隊的小個子的點
害我門很久沒贏
我門又不是打不贏
只是這場不準而已
也很不爽
((因為我們這一對友人眼睛被拐子打到))
不懂他們在跩什麼
他們又一直亂飆髒話
結果輪到我們下一次上場的時候
我們整個HIGH了
連續六球三分線附近的中距離就把他們ㄊㄨㄚˋ下去
其中我就連續三顆
他們下去還依副很不服輸的樣子
還罵旁邊觀眾席剛才說我們很準的人吵屁阿
我能說什麼呢??
BABY回去練準一點再跟我們打囉!














這一天.....我們打到晚上九點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kai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