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過了一年
長了一歲
不論是從十七到十八還是二十到二一


我總急著要擺脫過去的自己
覺得過去的自己很矬,很窩囔

我很討厭除了現在時候的自己
甚至很恨他們


為什麼留給我的總是不好的回憶


總是一些讓我後悔的事
難道不能為自己的明天留些什麼?

還是我在等待的事明天的自己
會做些什麼拯救著自己的過去還有未來


現在的我也只是在等待
而且把其他人的生命看得比自己更有價值
每次看到家人或其他人發生些不好的事,我總會想說




如果是我就好了,反正我不知道自己能為他們或自己做些什麼



每次的重量訓練,我在忍受最痛苦手臂醉痠痛那時候的對自己說的話

並不是等訓練之後能得到的好處是什麼
而是






這跟你心裡的苦來說



這痠痛是殺小,他媽的是殺小




老子他媽的每天每天承受的你他媽懂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kai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