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時上課得到的是fucking什麼?翹課得到的又是fucking什麼?
如果哪天我問小叮噹這句話,他會拿出什麼道具?
可是這又有什麼屁用?我又不是大雄!小叮噹可能會讓我FUCK OFF
我覺得這一年多(都快兩年了我操)
像是上淡江體育大學根本無心學習,整天只想著打球,打球,打*,打球,打球,打球,打*,打球.
我媽看到這段可能會靠腰我
但我真不知意義為殺小?殺小恐怕才是意義!
自己在家看書不是更好 對!是很好!!
可是我發現雖然老芋頭都說:嘴上無毛辦事不牢
但是都快20歲時
我是身上該長毛的地方都長毛了
卻還是只會打嘴砲
每次都想著我等等他媽的關掉GGC就要看書囉!我說到做到!!
結果一看到臉書有新訊息又忍不住點下去
看完新訊息又想看YAHOO奇摩新聞關心一下社會大事
看完又想看NBA今天的戰績如何
結果發現自己運彩又沒中罵一聲:幹!!就心灰意冷的關掉
關掉以後又想說讓自己心情放鬆點一下好了!PPS看一下電影
看完電影媽的都兩點了睡覺囉!!
調手機鬧鐘根本沒用!!因為貪睡模式總是一按再按
課也總是一翹在翹!!
一回頭我已是兩年生
誰能告訴我這會有終點嗎??
人類是這麼不長進的動物嗎??
應該是只有我!不然怎會有郭抬銘?
未來的方向就是心裡一直想著希望我是郭抬銘下一個兒子,然後從大蓄地十七樓一躍而下
但十七樓已經被余政洋定走所以我也不能說什麼

HELLFUCK!!!!



ㄤ!ㄤ!ㄤ!洨叮噹幫我實現所有的願望!














你有自制力道具嗎??洨叮噹!!!你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kai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