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是個怡人的季節
每天既把妳手曬的看起來像是怪醫黑傑克的臉一樣的陽光,
還有無腦的籃球少年們在早上五點半再打球,
不只如此勒,還有一堆熱血阿伯一大早就拿著鎚子在那邊三四分鐘敲一次球,What a day,
但這些可能都不比夏天的嗑藥蟲蟲們來的令人興奮,
ONCE UPON A TIME,當我梳洗掉一身甜蜜的負荷後,
正要從二樓走下那看似幽靜可愛,事實卻暗潮洶湧的一樓,
千萬注意一個重點,當你毫無防備的走去夏日夜晚的客廳是非常危險的,
因為你並不曉得有多少阿螂跟阿蛛這兩個淘氣兄弟準備怎樣的"搞玩"你,因為他們真的很淘氣
像敝人昨日正是這樣,絲毫不覺自己身處水深火熱之中,
直接從黑的不見五指加下面那一指的客廳中央闊步邁過開燈,
按玩開關的我瀟灑回頭,自以為不帶走一片雲彩,哪知雲彩不甘寂寞在你面前烙人等你,
正當我要跨出我人類的一大步時,剎那間,飛利浦省電燈泡們如電光火石一般照亮我的小宇宙,
我清楚的看到我的奪命香雞腳跟一個巴掌拍不死的lovely小蜘蛛只差一微米左右,
我便嘴裡罵著小蜘蛛的老師,邊用我從未展現於世人的舞步應用蝦子原理往後暴跳而走,
跳走後我心裡不只罵小蜘蛛老師還一直問候他媽媽,以為已經脫離苦海,心如止水,
但是事不過三,我現在才一,所以當我一轉過身離開腳比我的手指還修長的蜘蛛界的MODEL,
我立即遇上他弟阿螂,What a small world!!這次我不只向阿螂問候他媽媽也問出他奶奶有養一隻熊,我都叫那隻熊他奶奶的熊
但怎麼叫人死不會復生我見這兩兄弟可能共同患有肺癌為了救他們於無形,我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拿起橡皮筋將兩人擊斃
願他們在天之靈能相親相愛永遠像今天感情這麼好一起出來玩,讓我連驅之別院都不用,直接鞭數十鞭到腳亂噴,Jesus Chri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kai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