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要有家

它是巨大的靠山

能讓因在品讀課回答不出問題而被老師酸了一句WHY YOU ARE HERE的我,靠在它的肩膀痛哭失聲

能讓在茫茫淡江裡迷失了胃的我飽到不知所云

能讓在崎嶇險惡的人生道路上缺乏盤纏的我重獲新生

是我們的避風港

有空就                                                         回我家吧

 

 

 

 

 

 

 

受不鳥耶

忘林東東忘王西西耶我

上上上禮拜忘記拿生活費

上上禮拜忘記跟安安拿NDSL

上禮拜跟安安拿我的NDSL時又忘記拿充電器

貴人多忘事唷

不過我忘了很多事就是沒忘記拿吉他

可是鮮育宣賣家卻沒有看在我有情有義的份上

再減個一百元大鈔

經濟系經經計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kai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