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Jesus Christ!

許許多多事.....我能說什麼呢

接下來為大家推薦的好片

就會讓看完後的你說出那段英文........

也讓對女主角帶著成見的我一看完就脫帽致敬

陌生的孩子

2801.jpg

這告訴我們什麼呢?

這告訴我們2943.jpg也是好片一部

傻子不會懂的片,內行人.......才瞭

 

最近........我沉寂了幾天.....大家一定都在想我跑去哪兒了

拔罐?針灸?你以為我會開這麼無聊的玩笑嗎?

沒錯!我就是去拔罐針灸

雖然我知道中醫就是這樣手痛扭腳,腳痛扭手

但卻沒人跟我說過脊椎側彎要針灸

更沒人說針完灸要拔罐

痛到我在接近秋天的九月天裡冒冷汗

但拔完針完後我雖然想說OH!Jesus Christ!

但摸摸我的腰和五座小山後我只能說:這位施主真是佛心來著的

還要複診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kai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