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媽
當你熱衷於一件事
而且至少有4.5年
卻換來一句你不願聽的話
那是真的很殘酷的一件事
那句話會纏著你


就好比有一天晚上我在騎腳踏車時
我卻發現我怎麼越騎越慢
就好像有人拉住你的車尾巴一樣
但你往後看卻發現一個人也沒有
但令我感到驚恐的
並不是沒有人拉車尾而我越騎越吃力
而是我發現變沉重的
不是我的腳踏車而是.......我的心
為什麼呢?明明沒什麼好煩惱的....
但當我坐下來冷靜省視我自己
........我知道了
原來
那句話
已經成了無形的累贅
站在我的肩膀上
當真相大白時
月光將我的影子灑在地上........還有它的
這時候我問他:
為什麼?為什麼要纏著我?我明明就不在乎你
他回答:
纏著你?你傻拉!.....我就是你啊!兄弟!
想甩掉我.......除非戰勝你自己........















別說結局很老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kai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