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超HIGH
喔....不!我是說我的肚子
當你放棄早餐放棄中餐放棄點心
(只吃了東東炒飯一口.炸彈麵包一顆.陳陳敷衍ㄍㄚ哩數口)
只為了吃到飽啊!不~是大象生日的聚餐時
就知道你的肚子到底會有多HIGH了
HIGH到連B-BOY都不想當了
HIGH到連饒地滑講不是東西的東西.王興辰説大話時都懶得吐槽了
HIGH到我只能在1群人"夜唱"時心理哼著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啊!看我這記性!拉到....啊是哼到連生日快樂都忘了說


大象生日快樂嘿!!!!








當你有一點
校車伯伯跟你說BYEBYE的FEEL時
請不要吝嗇...
大方的向你爸求救
通常他會很樂意幫你
因為他不想再浪費45元公車錢
我則是破了連續求救20天的個人紀錄.
正朝陳氏世界記錄邁進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kai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