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績出來了噎
這次贏饒屁股了
可是還是很爛
不過
饒地滑
我贏了是不爭的事實!!
你就慢慢在逢甲夜市
邊吃你的士林大香腸邊落下挫敗的眼淚吧!

這幾天真的...
每天都打六個小時以上的球
可是有很舒服的感覺
或許我只是想快樂的3ON3吧
啊~~~
好久沒這樣了
昨天阿
打一打橋下換公園打的時候
有人先找我代他們啊
就很奇怪
每次跟自己人一隊就打很辛苦
跟別人一隊就很輕鬆
可能他們會幫忙抓籃板吧

((立立阿!屁高阿!
我們努力點吧
橋下三打三我可不想只是繳報名費而已阿))


打一打下來休息時
那個人問我說
你大二還是大一
我說要升高三
他說:靠!現在小孩都長那麼高喔((自己也才比我大一歲而已))

重點來了重點!!!!


他問我是那個學校((他是桃高的))
我:內壢
他:你內壢唷
我:.....
他:聽說你們內壢女生說內高籃球隊隊長又會打球又"高"又"帥"耶是嗎
我:對阿!對阿!((你要請我冰炫風+大可啦))


曾貴群看到不要偷笑!!


好啦
這桃高的人好隨和喔



前天下午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有個莫名奇妙得人留言
他比徐宜函還嗆耶
而且我又不認識他
這種人很奇怪要看又要嗆
算了.........




我好想嗆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kai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