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我厭倦了
我厭倦了在生日隔天說我昨天生日
總有人以為我在唬爛他
我厭倦了總是擔心沒人記得3/31是什麼日子

對!

我要感謝

感謝那個香港屁股頭的巧福西點好吃蛋糕

感謝大象送我她很想吃的禮物

感謝陳嘉寧那個超級幼稚王送我的超級幼稚禮物

感謝老佩送我那個一直再他抽屜看到可是沒用過的髮臘

感謝九班同學
不管是在沒睡醒還是等等要考試沒空理我的情況下
幫我唱的生日快樂歌

感謝蔡哲夫送我
他自己採到的超幸運黃金害我要洗褲子王八蛋
兼搶走我的漢堡折價卷

感謝莊才昇送我一個在臉頰的喇基
為了怕我無聊所以叫我去買麥當勞自己就在那裡辛苦的休息

感謝許志涵在我少拿兩包薯條時一直嗆我

感謝陳思夢打翻別人的薯條還不承認

感謝麥當勞店員相信態度誠懇的我所以給我那少拿的兩包薯條

感謝爸爸媽媽買的85度C蛋糕

感謝漫畫店老闆看到我的生日還有跟我說生日快樂

感謝數學老師隔天上課才祝我生日快樂


感謝你們
你們就像春雷
讓我小小的心暖的快焦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kai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