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ˊ!!
終於考完了

雖然
早就知道我數學會過
可是還是拼了一陣子
結果哈哈
媽的
我真的會宅嗎
可是昨天的之前
都沒人說要去哪阿
我就計畫好要租4部片
回家看
結果他們昨天又說要出去
我又沒帶夠錢所以ˋ只想回家
結果被罵宅
我已經被千千萬萬個人罵過了
所以
我..
..我..
......我才不在乎勒
可是我回家只看完海神號後
就去公園打球勒
哈不宅吧

而且今天
我3點多就去打球了
今天有白皮他們喔
操~~~有挑戰性的
ㄜˊ
感覺
泉橋的都有再練球ㄝ
每個都變壯了
還一直架我拐子
根本就是在向我炫耀他的肌肉嘛
他們的切入超屌的
超會左手咖
而且
今天得我一點也不準哥
一開始手太硬都在投擦版
他們還說我投會高擦板勒
其實我是要投空心的說
跟屁高定孤支還輸......
都是體力拉
這都是我沒有留下來跑過五千的錯
ㄜ...
這篇好籃球喔
我好久沒打過這種網誌了
看不懂得人就算了
不過下面這句一定大家都看得懂吧





8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kai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