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青春阿!!!







昨天我起了個大早
想說騎摩托車去中壢考駕照不知道要多久
結果!2十分鐘就到了..亨亨!
可是體檢的時候護士小...阿姨說:要.身分證.健保卡.戶口民簿.喔!
我...忘了帶.....雖然心裡有些髒話!雖然有點想打他*的饒地華!
我還是跑回家了一趟(還是2十多分鐘就到了......亨亨!)
又再一個二十分鐘倒回體檢處
我拿出我的健保卡給
護士阿伯他竟然跟我說:健保卡要跟戶口民簿一起唷!
這真的是尷尬到抓頭抓破皮也於事無補....
我叫護士阿伯不用解釋後就賞了饒地滑一拳
但一想到一個人朱彥倫((一個不能說他名字的人不然他也會尷尬到把頭皮抓破))比我跟饒先考但沒考過我就心情緩和不少哈哈

過了幾小時後

總算是拿到了我那可愛的駕照

考試心得:真的很難!!.................






.....沒考過真的很難


拿到駕照的我跟饒本來心血來潮的找王cici.林東東去熱血
但王cici這白癡無福消受...
我們就找了另一個白癡蘇西
飆去永安漁港
路上我們還跟大卡車.砂石車.還有連結車的司機一起揮灑青春的熱情汗水
雖然遠到我想罵髒話雖蘇西被一隻懶狗seven跟人控制
雖然饒地滑的爆炸頭讓我想敲一下
雖然林東東一直趁我在他沒有手的時候偷吃我豆腐
但當我們看到粉紅的夕陽時我們四個人卻不約而同的留下了一滴名叫"感動"的淚水..........
DSC00036.JPG
但有玩當然也要吃
停下MOTOR
走進漁港海產街
聽到海產店的阿姨一直 說:帥哥!裡面坐!
我相信一定她們不是要賺我錢 ......
因為.......我們真的沒錢


可是之後連絡到徐APPLE
在盛情難卻下....真的不是我們肚子餓.....是.....SEVEN餓了
我們就跟徐APPLE跟她媽跟他爸來個DINNER
其他沒去的各位等你們誰考到駕照
等今年夏天的尾巴.....我們再一起去吧






雖然回家騎這麼遠有點怕怕的
雖然回家路上有點黑黑的
雖然回家路上寒風刺骨
雖然差點迷路騎到內壢





但平安回到家後我只能說.................













爸!媽!........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kai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